獄井(中也的帽子)

[安柯] 名字還沒取 02


02

「不好意思,今天預定很滿,我們只剩下一間蜜月溫泉套房了,請問兩位可以接受嗎?」櫃檯小姐臉上堆滿歉意,慌慌張張看著今天意外的客人。

安室透和江戶川柯南沉默對視了一眼,轉頭向著小姐姐異口同聲「沒問題!」

小姐姐顫抖「好的,那兩位請跟我來!」

嚮導小姐姐魂不守舍的帶著位,心想男孩身上全部沾滿了那個金髮男人標記的氣味,佔有慾真強…

他們相容度一定超過90%!好興奮!好激動!不過竟然對男童下手…!嗷嗷嗷刺激!

小姐姐的小宇宙持續爆發中。

兩人一踏進房間裡,差點被大片大片的粉紅色閃瞎眼睛。

傳說中的蜜月套房,床上居然還用玫瑰花瓣鋪了一堆小愛心,紅色的燭火在角落搖曳。

柯南抽蓄著嘴角「開什麼玩笑,也太像劣質賓館了吧……」

安室透倒是受用,他笑著「我們還沒上過賓館呢,今天先當預演。」

柯南臉一紅,雖然他不是笨蛋,知道兩人一起住溫泉旅館會發生什麼,心裡準備也早就做好了。

但當敵人近在眼前,柯南還是下意識想拔腿狂奔。

他害羞的紅了耳朵,不自在的盯著腳尖看,這些反應安室透全部收進眼底。

他苦笑著心想,抱歉,柯南君,我等這一天等太久了,已經要忍不下去了。

雖然精神上早已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搭檔,但兩人終究沒有做到最後「結合」的那一步。

主因還是小哨兵太害羞了,安室透又不想逼他。大齡嚮導每天都在寵他跟對自己好一點之間搖擺不定,最後還是捨不得。

然而今晚就是決戰的夜晚。戰場是浪漫的溫泉旅館。

呵呵。

挺住,柯南君。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