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井(中也的帽子)

[安柯] 名字還沒取 01

/注意/
名柯同人
角色屬於青山老師,ooc屬於我。
哨兵嚮導設定,嚮導安室x哨兵柯南
甜甜甜
大綱文

01

情況不太妙。RX-7拋錨在雪地裡了。

「現在怎麼辦嘛!你說啊!」柯南生氣的瞪向安室透。

「選任務的時候公會的人就警告過我們這項難度在S了啊,還不是柯南君硬要挑這個做。明明又不缺錢。」安室透睨著柯南氣得紅通通的小臉,忍耐不湊過去親一口。

「我媽給我的生活費快花完了啦,你好歹是我的嚮導,陪我出來賺錢話還這麼多。」

「我可以養你啊,你才七歲耶,小偵探哨兵。」安室透一邊嘴角上昇到一種欠揍的弧度。

柯南的眼鏡都快氣碎了「我十!七!歲!了!」

「好啦好啦,我的寶貝車車本來也不是越野車,這麼折騰果然要出事。不然這樣,車先放在這裡,我們去可以住一晚的地方,明天再想辦法聯絡公會求救吧。」

「…這種深山裡會有旅館?還是你要闖進民宅迫害民女?」

「我不就已經在這裡迫害民男(童)了嗎。」

「媽的…好像是。」柯南說不過他,垂頭喪氣的盯著外面紛飛的大雪看。

安室透輕輕一笑,神秘的壓低聲音「柯南君,走吧,我知道這附近有一家有名溫泉旅館哦,私房景點。」

Tbc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