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井(中也的帽子)

[安柯] 名字還沒取 03


03

「哈啊,好飽喔。」柯南瞇著眼仰躺在房間的榻榻米上,撐得圓滾滾的小肚子露了出來。

「柯南君剩下的份都是我解決的耶,我才要喊飽。」安室透蠕動過去挨著柯南側躺下來,一隻手不安份的伸去拉他白白的小手,兩人的手晃來晃去。

沒有反應。

他又戳戳柯南的肚子,軟軟嫩嫩的,安室透想。

柯南把頭撇到看不見安室的那一側,並不想搭理幼稚的大人。

安室見柯南沒有反應,索性把整個手掌都覆在男孩幼嫩的肚皮上,這邊捏一捏、那邊揉揉,還用手指試圖摳挖,並且插進男孩細小的肚臍眼。

「安室先生!你到底在幹什麼!?」感受到肚臍的貞操有危險的那一瞬間,柯南倏地睜大眼睛,瞪向安室透,那個男人還用無辜又無害的眼神回覆他的怒視——雖然藏在面具底下的根本是相反的表情——柯南氣炸了。

他還是低估了安室不要臉的程度。

「請問你有過動症嗎?」面對男孩的嘲諷,安室透只是擺出一如既往的招牌微笑,不過柯南發誓他那一刻看到的是一個流氓而不是溫柔和善的安室先生,雖然那也是假的。

「我全宇宙只對你一個人有過動症,我的哨兵大人。雖然我認為應該不只過動症,最近我欲求不滿的症狀也越來越嚴重了,你說…怎麼辦?」

他在唸那無恥的四個字的時候特別放慢速度,像是要讓他的男孩聽得更清楚似的。

柯南忍住害臊,暗暗深吸一口氣,抬起頭來的表情只剩輕蔑的哼笑「好吧,你的挑戰書我接受了,安室先生就做好覺悟吧。」

不愧是演員的兒子,表情不錯,安室透想,不過還是太沉不住氣。

上鉤了。

安室透內心深處的小天使和小惡魔開始瘋狂轉圈圈跟放煙火。

Tbc

下章上肉吧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